best memories

best memories

3Ren 'O9

我们家宏哥


是我们可爱的宏哥
XD

这张照片是在文怡家group study的时候
我的手机放在桌上

无意中按到开secondary camera的按钮

原本拍到的是天花板

不懂zomok那个 傻佬 望进去

还对着它笑

><


赶紧按个快门——
拍到了 ^^


婷妹
让你看看你可爱的宏哥
O (≧ ▽ ≦) O



woody
我懂你很兴奋
兴奋到骂"Deng"
对吗?




宏哥啊宏哥
不用感激我
XDDD




婷妹
尽情地Save啦~ ><






P/s: Woody a.k.a魏小宝二世 的其他xx位laopo们,你们也尽情地save吧XP



宏哥,我sibeh想念亲爱de moumou! ♥
大家叻?
:)





当然我也很想念大家

可能你们不想被我想念啦

但是 没办法

爱上你们让我无法自拔

<(*^ω^*)>








-19-
a.k.a 紫色、PURPLE、碗蚊、苑雯 or wtv
o(>▽<)o

2 comments:

deep December 10, 2009 at 10:56 AM  

purple go sleep lar..xD

December 10, 2009 at 5:07 PM  

shh
dun tell ppl leh

Post a Comment

~Sweet Memories~

Link Us - 3Ren !

Followers

3 Ren's Blog

welcome to 3 ren's blog..
leave any comments you wanna leave..

this blog is a memory..
for anyone..
someone..
and everyone..